Tuesday, July 7, 2009

random.

...
左手的手臂还隐隐作痛,都第二天了~T.T
不知为什么很久没用英文了~感觉好像生锈了……那就用回华语吧!^^


明天将会换班?
我——不——要——



顺其自然啦~


T.T


最近不知为什么那种感觉会一下来…haiz 不懂怎样解释,算啦~


不知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在改变…很显然的,我不再是以前的样子了…对吧?虽然已经过了几个月了~^^我的性格,都在改變。成熟了嗎?哈哈~不知道…






最近又看回以前的小说《寂寞之歌》

什麽樂章,可以彈奏十年?

沒有寫曲人,沒有演奏者,

更沒有滿場衣著隆重的嘉賓,

只有你自己。


當音樂戛然而止,

沒有人站起身拍手歡呼,

沒有鎂光燈此起彼落,

更沒有人謝幕鞠躬,

只有你自己。


這部樂章,叫做生命。

而寂寞,是生命的主旋律。

我看這本書第二次了…可是跟上一次的感覺不同。上一次看這本書是六年級,很小吧!哈哈,家裏那麽多他的作品,可是《寂寞之歌》是我那時看他的第一本書呢!然後才變成他的忠實粉絲呢!^^ 支持他。










Trial Exam is coming soon...........



27 july...This month T.T



another 20 day........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