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22.9

23-09 星期日

今天我和姐又留在家里,没有出去。都已习惯了。
昨天,家里发生了惊人的事件--火灾!!!
是"差点" 。 也算是真的火灾啦!>< 真很大火!
我生平第一次遇到! 吓到整个人呆着, 可是也不忘装水救火。

那样的场景,让我深深的体会到当困于火海时的场景。

当时,我爸爸嗅到有烧焦味,然后,屋里弥漫着黑烟,这种黑烟简直会让人窒息。


当时的我,简直不知发生什么事。一打开房门,黑烟涌进房里。
接着就听到有人喊着救命,是我的邻居。

我爸就没那么勇敢啦!
一楼去,看到一团大火在燃烧。
当时的我。连忙跑回家准备装水救火。
当时,整个屋子都是黑烟,简直是透不过起来,差点晕倒。
能想像到死于火海的人。
真的是惊险。

这起火灾起因是沙发着火,他们推测是有人故意放火,不然是不会无缘无故起火的。

都过去了。
一切安好。
幸好有个马来人放工回家,看到这场景,马上把着火的沙发抬出。

难得的经历。


说真的,当时家里布满黑烟是,我的第一个感觉是-我该不会死在这吧! ><
很可笑吧! 是真的很恐怖咧!

假期有来了,是时候拼了。
还有一个月罢了!

好啦!是时候走了,掰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