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吉隆坡一趟!

嗯! 今天星期二! 本来汶坪约我去吉隆坡海外华文书展到的! 又取消了~ 也不用紧啦~呵呵!
下午反正没事做,就和姐去吉隆坡咯! 其实她是去补习啦~ 我就去POPULAR书局逛逛! 一个人咧! 有点可怜!
去打发时间下! :]

11点多就出门去!
!!!!!
做了整整1个小时多的车咧~头晕到!!!

到了后就去吃午餐 :)





@.@


吃了午餐就去书局了~ 然后我姐就去补习了! 留我一个在那里一个小时多~可是也不会显啦! 很多书看下!


这本书给我感觉好好看哦! 而且很便宜~就买了! RM5.90罢了,然后又扣2块~就4块钱罢了!便宜吧! :D
也不忘买了些作业练习下!T.T

然后时间到~回家啦~

搭火车回家~等了很久下下!




回到家已经5点多了~ 今天就这样过去了~不知明天会怎么过好 :
这样先啦~拜拜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