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最近

假期快到了尾声了……
PMR还剩三天就要出炉了……有点不知所措。正常的吧!
今天还做了个梦,是关于PMR的成绩。梦到的成绩就不说了~免得成绩出来了恰恰相反就丢脸了。>.<

再过两个星期后,就开学了。被分到什么班都还不晓得,应该好不到那里去吧!PMR考得一塌糊涂!也不奢望可以进到什么班。:(

不说PMR了,说假期吧!

假期每天都呆在家……真的有点羡慕AH TUNG咯~BLOG每天都更新~(每天都有节目)。假期原本要去表姐那里打工的~在MAHKOTA里面的"SUSAN"。可是都泡汤了!她说已经请了个PART TIME,不需要人了~咳` 注定要在家待整个假期。

说整个假期都呆在家肯定不信吧!?哈哈~
偶尔有和朋友出去看戏打球。是“偶尔”而已。不是“经常”。
当时一直说要出去打工,因为没钱用。我爸爸却说:“你每天在家看书到我放工(大概56点),我一天给你20块!”=.=

在家只可以做三件事
1……电脑
2……小说
3……电视

昨天,爸爸请人来油家里的客厅,到现在都还有难闻的油漆味。嗅到脑都昏。
不知为什么那么多人玩facebook里的游戏,真得那么好玩吗??我真的不明白咧!我只是我蠢还是怎样,我不是很有耐心玩这些game。

闷死了!

PMR 成绩倒数三天……
等死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