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21/11

昨天终于去了书香喽!
本来是想叫汶坪去的~可是她爸爸不给!
算~
我爸转死性突然说载我去。
没错没错~
是去看"我的偶像"~ 藤井树!!!!!
真的是很够力多人喽!
走几步都难!
一去到就看到 的颜微恩和贾森(每天晚上都听的)!
可是那都不是重点!
重点是---藤井树!
讲座会在4点开始,一去到就坐去第一排!
除了藤井树以外,还有平旦漫画的王志德,哥妹俩的徐有利,红蜻蜓的许友彬等等~~~

藤井树比照片好看多了!*虽然真人没好很多*哈哈!
他讲了很多他的创作过程及经历。
而且他很幽默咧!!!很好笑!

可是很遗憾没拿到他的创作专辑--十年有成。T.T
死命举手都不叫我!>.<

讲完之后还有签名会,我没带他任何一本书来!!!!!OMG!
我抵挡不了了! 买了一本我家里也有的书--<流浪的终点>上台给他签名,还和他合照!
坦白说我真的后悔买了这本三十块的书喽!早知就买<六弄咖啡馆>或是<有个女孩叫feeling> 。
弄到我很心痛!

我正在考虑要不要把照片放上来.....
拍到鬼酱!

算啦~
来看下吧!






之后咧~
就去Mines里面走走~
因为妈咪要买手表!
看了几家点,终于买了Crocodile牌子的手表。



大概7点左右就回啦!
回吃Sungai Long.晚餐。



-I wan watch New Moon and Christmas Carol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