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回忆

刚刚post了完Menara KL 又来一个Tag!

回忆


看完了毅恒的,很感动咧!


好吧!
让我想想________

*我得要看回我早前的post !*
*无顺着日期排列*

01__ 01/01/2009 在云顶倒数! 超high的!烟花很美.






02__ 年头,被派进3J班,起初不是很想的,有三份之一不认识的!紫琦拼命叫我转去3K班,最终没有转到。还是选择和我中一好友汶坪同班。我的选择没错吧!

03__ Neville和浩然坐在我和汶坪的前面。Neville 好冷哦!跟他讲话不回应人的。

04__ 新年时出席在"东禅寺"的新年倒数,"牛转前坤庆团圆" 还偷坐在VIP席呢!>.<

我的第二年出席。还会有第三年哦!





05__ 不知怎么会和毅恒交起朋友来,而且像他所说的“超友谊关系”! 可是我不怎么觉得我们俩很好呢! 可是,我第一次看到像你这样的男生! 挺特别的!
*哈哈!暗爽了吧!*
不管明年同不同班,我还是会听你诉说心事的!: D *如果你愿意的话*

06__ oh! 风暴来了! 那个人有够烦的! ps: 你对我做的一切我不会忘记!
*but...一切都过去了!*

07__ Jusco去不停!

*第一次*


从此之后,我们1 gang 一同进出去那都会在一起.

08__ 第一次参加运动会and Kawat!是真的上场比赛! 在我意料中以内! 我-输-了



09__ 去了两个Camp! PSS and Taekwondo!


Taekwondo's camp.

PSS 's Camp.认识了Sebastian.


10__ 跟汶坪的友谊在相隔一年不同班里逐渐变好!

11__ 亿祈加入我们的行列! 而我和她的友谊关系变深!

12__ 11/4 难忘的生日!谢谢你们!


13__ 毅恒对汶坪的爱,令我彻底佩服。

14__ 有笑有泪的回忆--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(Drama Competition)
Champion -Class 3J



15__ The first monthly test,我得第一名!之后的考试,成绩惨不忍睹!

16__ 16/06生日快乐Hao Ran 20/06 生日快乐,汶坪。



17__ Old Town 去不停! 钱包缩水!

18__ Ikhlas 补习,Mr Chin 果然不简单!

19__ 毅恒的画功,很厉害。

20__ 汶坪的Plan 不曾完。

21__ PMR 的到来! 连呼吸都觉得浪费时间。拼啦!

22__ 在班上眼泪的咸味,我还记得。

23__ 每个人的生日都有Surprise!Present!钱包也跟着缩水!

24__ 毅恒-分享 浩然-听众 我-玩具
不会忘记!

25__ Terminator Salvation--第一次在戏院坐第二排! 真的有过厉害!

26__ PMR 过后,K书的日子,很怀念。

27__ 光明羽球场,走山,考完式后样样来!

28__ Neville 的Micheal Jackson's dance 真的帅爆全场!

29__ Choir! 真的有够烦!生平第一次进 Choir!


30__ <恋空> 谢谢你。

31__ Chi Yiang 辍学。Brandon Chin转校去Damasara.

32__ Hao Ran 的安慰, 我不会忘记。

33__ WaiLoon 的出现,手足无措。你对我的好,我不会忘记。

34__ PMR过后的日子,一天比一天难顶!

35__ 朋友! 友谊永固!



太多的回忆,不能用言语及文字来表达!!
好吧!到此为止!
如没写到你与我的回忆,请多包涵,这不代表我不重视哦!*是我懒惰想*
haha!
bye!

2009 年到了尾声!来回忆下吧!
tag:
Hui Jin
Cheng Yu
Beatrace
Eng Ta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