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Another random post

第十一届【书香】国际中文书展
2009年11月20日-29日 绿野休闲城 马来西亚国际会展中心

藤井树将要来马来西亚了!!!
好期待哦!!!
这是藤井树在马来西亚的大型的演说!
各位树迷们!!! 请踊跃出席!!!
除了藤井树以外,还有许多来自香港及台湾的名作家。

题目: 我的创作路
日期: 27/11/2009
时间: 4.00-6.00pm
地点: 主舞台


还记得第一次看藤井树的小说是在我六年级时。<寂寞之歌>是我说看他的第一小说。看了<寂寞之歌>之后,还在书局找回他更之前的作品。至今,我看完了他现有的所有小说呢!大部分都买下来了,一些则去漫画店租阅。
最让我影响深刻的有让我非常感动的<六弄咖啡馆>。真的是超爱这本书的!除了这以外,还有<有个女孩叫Feeling>,<猫空爱情故事>等等。

更多详情:
第十一届【书香】国际中文书展: www.wcb.com.my
藤井树部落格: http://hiyawu.pixnet.net/blog

请大家多多支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