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, 2009

hari sukan29.02.2008















CK..hooichi..sam..weikei..yiqi


**hari sukan**
真沒想到我參加的100米賽跑也有我的份...

緊張咯...
結束后...
我的預料之内...輸了...
這麽辛苦練習的pembarisan既然才得第二名...有少許的失望...

可是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就的了第二名种算很好了...
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!

真的是很精彩!
而且rumah kuning也拿了全場縂冠軍...
真的是很好的成績!
hiasan rumah 也拿了第三名!這項就有點沒想到!

















sam..hooi chi


到了5:00拔河比賽..

非常刺激和緊張!















家正跟我和紫琦賭一杯水看那組會贏...

結果我欠他一杯水他也欠我一杯水!!
哈哈~~~

PBSM真的是很忙...
很多人受傷...
不知那些參賽者這麽拼命是爲什麽的...
真的是為師傅(samson)感到開心...!他在不知什麽賽跑的第一!
我能看得出他真的食拼了命!!
我現在才知道waersern 他會跑的!
有一些些驚訝!!
















家正(應該這樣寫),waersern


5:30回家咯!!

在路途中我在巴士上睡覺咧!
不過他們吵到死!
不過還可以睡啦~~~
在巴士上一直回想剛才的情形...不知不覺就睡着了~~~
差不多到學校時坐我隔壁的shi qi wen叫我起身...

(haizzz...終于到學校了)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