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5, 2009

sad xd

今天在学校我哭了...
可是有些感动因为有很多人安慰我咧!
都是那个weelee啦!都是他害的!
我真的时吓哭了!
真没想到老师会过来安慰我咧!
几开心下!
^^v
哈哈~~~
他们还画了幅画来安慰我咧!
虽然说不是很美可是也有份心意...
我也算对他们心中说有位子的!

今天突然说要去ps见老师!
其实是for做pps的啦~~
而且还抄了许多东西要回家背咧!
如果没做成就很浪费时间了!
可是不用尽啦!
拿个经验~~^^
可是真的很多咧!
明天就要考试了~~
怕背不及咧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