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trip at semenyih

今天去大姨丈的果園區參觀及野餐...
有夠熱的咯...曬到沒得頂...
去到那裏真的是比我想象中還好...hmmm...不太方便講...
又曬+又熱+又髒=還好
哈哈
給自己zadao...

斜到=="

sengek de...

不想寫這天的了...

有夠顯的...

還得我皮膚變兩種顔色><" 現在已經1:13分了...

很夜了咧... 這個時候我應該是要睡的了...

可是根本沒有想睡的念頭...

前天在kl的popular買了一本很死鬼貴的文學小説twilight“暮光之城”

真的很貴...57咧...


給我強烈的感覺會好好看的...

今天我還在網上看了這部電影...

可是它的結尾好象有點怪怪的...

可是我覺得小説會比較好看...

可是感覺還不錯的啦...

裏面男主角"EDWARD"真的yeng 到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