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, 2009

why can like this d...=____= "

我没想到竟然会这样的!!
他竟然跟她....
真的是无法想象!!
我真的没想到会这样子的!!
=______="

真的是太夸张又太突然了啦~~~~~
我答应他一定会保守这个秘密的!!
!!她!!也不能谁都不能!!!
haiz...怎么办好??
虽然说不是我啦..可是也...
真的是太夸张了啦!!
我不能当没这回事!!我也不懂她应该要怎么应付...
真替他担心...
她说这件事没人知道!
还说只有我知道你知道和上帝知道!
我一定要遵守诺言的!
我知道她现在一定是为这件是困扰...
可是我不能帮他什么啊!
算啦...这么大了!
她应该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吧!?

今天派了华语考卷!
在我预测之内!拿到了一百分!
这么大真的是第一次!!

又来多一次~~~
不要再提了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