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09

yohooh...holiday...

今天終于考完試了咧...

yohoohhhh...

haha...XD...

happy happy happy...



還有還有我這麽辛苦終于做到pengawas pusat sumber 咧...
哈哈...開心...可是要買衣的咧...很貴哦...還有鞋子咯...
haizz...先不用買鞋子先的啦~~

今天阿samson給了我三大本pmr的參考書咧...還叫我要加油...

哈哈...我會的...

真的是謝謝他...^^今天的試卷我知道自己不會考到很好可是總算考完了...
今天放學后我..紫琦..亿琦..阿sam goh..還有那兩兄弟去學校後面吃東西~~~

吃完東西后...
家正特地叫她媽媽載我們很不好意思...

假期咯~~~
虽然说是假期可是我不懂要在家做什麽...
很顯的咧...
不用緊啦...
星期三去唱k咯~~
=="
還有很久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