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exam liao...

tomorrow exam lo...
busy to study oni...
haizzz...
sejarah sure die d la...
haven do revision le...

今天真的是很惊讶咯...
既然有一个不认识得问我还记得他没有哦...
讲真的真的是一点印象也没有...
他说他小学和我做同辆车的...
更夸张的是既然那么久了...
大概有7-8年了!
可是也不懂是不是真的啦...
他说到很认真咧...
还和我开玩笑说他记得我那么多年我既然对他一点印象都没有...
真的是可笑...
可是很令人怀疑的是他大我两年咧...
跟姐姐同年...
他说那辆车是蓝色的wira...
其实是有坐过这辆车的的...
可是对他的影像非常模糊...
他说他那时应该是大概3-4年级...
他现在form5一瞬间就过了那么多年他还记得我真的是难得...^暗笑^
他说他那时是个光头...
我真的是对他一点影响都没有...
ck问他会不会是认错人....
他还说没可能...
我小学跟小学的样子变化那么大他认得我?
不大可能吧?
我去年和今年的样子他全都不认得...我小学的样子他会认得?
很可疑...
haizzz....
算啦...
自己拿来烦的...

今天pps考试真的是很糟告...
有可能会做不成...
可是我很确定我一定会很失望...
这么辛苦背...
既然没中选...真的会很失望的...

我既然会对我的好朋友...
可是人是自私的...
我也不想这么做...
我看见的当下我真的是想立刻告诉老师...
我不懂你是不是和她们一伙...
可是如果你做不成我会觉得很惭愧的...
可是我觉得应该不是的吧...
我也不想这么做的啊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