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刘唯琦

压力

我很怕压力……

压力能杀死人?

昏眩。

不知为什么……
我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……
是我太多心吗?
我很怕得罪人……
害怕他们看我的眼神……
感觉好像要杀了我般……
我真得很害怕……
这就是我的性格…


当我静静我不说话时,我就是有心事吗?我这么容易被人了解……哼!连我自己也不知道……

毅恒,你是唯一一个会这样子问我和愿意和我分享心事的……好像没距离……哈哈有点太夸张了……最近我的心情起伏很大……一时笑得开心……一瞬间就,变了?为什么我回打个问号呢?而是我自己也不能确定……你们太不了解我了……连我自己也没办法了解自己在想些什么。

还记得有天在车上,坐在前位,呆呆得看着窗外车镜的我,突然间,感觉好陌生……在我脑里第一个问号是,那人是谁?跟我长得那么像……哦不……那就是我。我越来越不认得我自己了……还模糊,真的好模糊……

最近发生的事情,我会想,那是真的我吗?刘唯琦是不会做出这种事情的!最近我都尽量做很多事情不要让我胡思乱想……越来越害怕……这是我自己的问题吗?我自己影响自己?我很确定的回答,是!

有太多事情我无法让言语来沟通……我也很难诠释我心里的想法及感受。在我心里,我都会想,这不是刘唯琦……她不是这样的人……

我很需要你们的支持,鼓励,没有你们我活不下去。太夸张了吗?是!有点。

我姐只会看低我,说我什么都不会做,只会浪费时间,金钱,等等。我不能和她沟通,我们一定会吵架。你不知道。我在朋友面前我都会说你好话。而你呢?只会在我们俩的朋友年前说低我…身为姐姐的你,何时支持过我?我很爱哭…真的很爱哭…我很确定在哭着。我不希望在这透漏我的心事。这会让人觉得我很……嗯…做作?不适合。难以形容。

我开始很讨厌我自己了!
恨!
自杀?
我想过。
我很确定不该有这样的念头。

可是,我的确想过。


我觉得自己在这年变了许多……你们感觉得到吗?
我很想问……
你们了解我吗?
寂寞。我都用这代表自己……
我真的很寂寞……你们又能感觉得到吗?
我很小气,每次说错话,做错事,那张嘴巴容易得罪人。
在看着这篇文章的你们,对不起。
对不起?很奇怪吧!
是的!对不起……原谅我。


我不相信这是我写的……是刘唯琦写的。

1 comment:

  1. 你變了嗎?我也不懂因爲我以前都不認識你!不要給自己壓力啦...你想要自殺?一定不可以!你有做錯事嗎?我也不懂!但是就算你做錯也是不小心的啦!對不對?他們一定原諒你的!想開心的東西啦!你自然會開心的!笑一下啦...=.=你笑了嗎?應該是啦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