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我把“雨的印记”换成“千与千寻”。


雨的印记
我真的很喜欢。很喜欢。
不想有人破坏它。也不希望因这首歌而争吵。
我是自私的。我承认。
可是我也不介意。

只要别破坏这首歌。

这是一段回忆。



我不知道那时是什么心情,可是,我知道我再不会写出这种东西了。

感觉?
什么感觉?为什么我感觉不到?feel?nice?
昏眩。

这不是故事。但,为什么要用feel来形容?

真的很奇怪吗?

很不像你们看到的我吗?
是吗?

浩然,
双子座是真的这样吗?
可是,我是白羊座的。







我不会再有第二次了。可是,我知道,很确定,
我正继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