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random.

本来很有劲写部落格的,可是,一打开!不知要写什么了。
算!继续~
嗯……
开学第一天呢!穿起校服真的有点不自在!
今天一大早就由pengawas pusat sumber 的meeting!闷咯~讲了一大堆废话才放人!zzz
哎哟!今天派的试卷!一个字形容!烂!
我真的要好好努力了!我不要再出了!我不要再花钱了!
你们一定认为我不能的!哈哈~我也觉得我不能!T.T

明天浩然生日!生日快乐哦!哈哈~^^

最近,看了一部电影,虽然是很久了的电影啦~哈哈。可是电影没分旧新啊~好看就好!
koizora 恋空。 (sky of love)


这部电影真得很不错。喜欢!^^~

haizz..
Don't know why recently so ............hmmm....don't know how to explain the feeling.Just like abit stress.=.=

I hate stress!
GO AWAY!
=.=
I scare drang!!
=.=

really.

Cause what? I also don't know.T.T Is it PMR is coming? hmm.. or what?Don't know.MORE and MORE! =.= AYOR!

@@@@@@@@

人。
人生为?
人会生。亦会死。
人出身干嘛?

世界上什么动物最残忍?

不用多想——就是人。

人?
难理解。

人是不是做每样东西都有目的?
只是看好,或坏。

努力读书的目的?为什么?
前途

人努力赚钱又,为什么?
养活自己,家人。

打架为了什么?
报复?发泄?

和你交朋友又为了什么?又有什么目的?
???
大家都有朋友,你身边的朋友又对你有什么目的?还是利用你?骗你?
不知道。

我很清楚。
我做每样东西都有目的。我承认。因为,我也是人。
你们同意吗?

人几时才能放下企图心和野心?
到死?

要说到报应,哪里一个是好人?
哪里一个没报应?每个人都有报应!我们会死,这应该是我们一生中的报应吗?
你不会做坏事吗?
你吃的晚餐,有鱼,有肉,这就是杀生!你把它们放进你们的嘴里!这是好的吗?你们想想!

目的?
是好?是坏?
你自己选择。

xxx纯属虚构xxxx:)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我把我脑袋所有东西挖出来写。看不懂别介意!
乱写一通!别介意!
可是……我真的认为 人活着都是有目的的!你认为呢?


3 comments:

  1. 人是一定有目的的。。。如果沒有人你就不可以在這裡寫這些子給我們看了。。。如果你沒有寫我就不可以comment了。。如果沒有人我們就不可以做朋友了。。動物是生出來給我們吃嗎?應該是瓜。。如果不吃可能我們調轉也會被動物吃。。。是嗎?hehe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