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为你写的。

毅恒,
你累了。该好好休息一下。=.=你真的很好了!是她的损失!哎哟……不要这样了,要考试了。傅老师讲了,现在是读书的时候,抛去后脑先吧!pmr之后再想!

最近,班上都弥漫着眼泪的咸味。形容到有点怪。=.= 真的,很不开心。T.T

下雨了!响雷了!要关了!><
毅恒,我很好奇汶坪的感受,你的好,她感觉不到吗?不知道,我不是她。

你送她的礼物,真的很美!你的心思,我感觉得到!

你真的心碎了吗?重生?你说你真的麻木了!没知觉了。

身为你的朋友,看见你不开心,我也试着体会你的感受,可是,不能,我不是你,也不是她。

痴心绝对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