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jusco again

我要写华语! @ Jusco Again.


今天真的是很懒咯!九点多才去学校!睡到好像猪酱~九点都还舍不得起身~haizz...本来想不要去学校的!结果~汶坪一直吵我~就去了咯!
一去到学校一大班在等我们来~哈哈~几感动下~他们都没去上课咧!本来想去上华语的~给面子下~

后来没上课走去jusco看戏了~本来不是很想去的咯~去又要用到钱~他们的钱好像用不完酱的~他们以只要我去~就去咯~==brandon chin,chi yiang,chee how,neville,yi qi, munyee,and 我~哈哈~还遇到咏欣,琦琦,欣晶和她的男朋友。

本来要看night at the museum 的,可是FULL了~haizz~我要看咧!
后来看Monster vs Alien. 这部真得很有趣!也很好笑~


看完戏之后就去吃东西~走了很久才决定去pizza hut.吃了七十多块~hooo~一个人出十块咧~最近真的用很多钱咯~要pk 了~算啦~开心就好=D

picture grab form http://www.imboreedd.blogspot.com/


4.xx 要回家了~
在巴士上要睡要睡酱~可是还是睡了一下下~再mahkota绕很远才出回来~很讨厌的!
今天真的很不想出的咯!弄到我真的很没心情!

今天就酱啦~没什么特别~只是没什么好笑的咯~应该是毅恒没去咯!算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